徐阳明什么时候娶我

【魔童乙女】魔女与他捡到的藕/龙

这文肯定严重ooc


丙丙的下一次写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你是一个不死魔女,外表也永远保持在年轻状态。


哪吒(幼):


那时你走在大街上,由于斗篷大衣会找来他人的眼光所以你穿了件长裙。路过小角处发现一堆混混在欺负一个孩子,那孩子嘴角流血,脸上带着些青紫。


“喂,不要欺负他。”你冷漠的板着脸,也闪现到了小孩面前帮他挡住。


“关你屁事!我们就欺负这个妖精怎么了!”


“砰——”你直接一个飞踢把那人踢进了墙里,扣都扣不出来的那种。


“滚。”


你以为那些混混会回击,结果叫了你几声老大就丢下墙里的人跑了。你看问题解决了,蹲下来赶紧看了看那孩子,孩子一脸凶神恶煞的看着你,见你伸出手用力咬住了它。可能是没力气了所以晕倒在了你面前。


“唉,可怜的孩子,下口也挺狠。”

你无奈的抱起他回了家,并用魔力帮他治疗,饭什么的也准备好了。


没过多久他就醒来了,警惕的看了看周围确认自己是否安全。


“醒了。伤已经帮你全治疗好了,快来吃饭吧。”你坐在餐桌前撑着头看着小家伙。


哪吒也放下了警惕,插着口袋慢悠悠的走过去,坐上椅后他看着你为他切牛排。


“你不怕我吗?我可是个“妖怪”。”


“怕什么,我还是魔女呢,而且信他们的鬼话,你不是妖怪。”


他愣了愣,过了几秒就介绍了自己——哪吒。


过了几个月他便有了师父名太乙真人。你难得清净了一回,却又感觉好孤独,你已经习惯了哪吒在你旁边。


长大后——


“姐姐!”


哪吒已经比你高出了一个头,他从后面抱住了在做饭的你。


“姐姐,哪吒心悦你,从你救我一命时就喜欢上你了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1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