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阳明什么时候娶我

【魔童乙女】放开那杯奶茶!

灵感来源: @时髦的土土


哪吒主场


感谢这位仁兄给予了我古娜拉黑暗之神的力量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放开他!”你一脸仇视的看着哪吒,平常连家具沙发都搬不动的你,此刻拿起了火尖枪。


“呵,你居然为了他拿着火尖枪对着我……”哪吒自嘲了一声。以前的你,会躺在他怀里撒娇,求他要抱抱,可现在……


“行,你现在不爱小爷去爱他了。那小爷就在你面前把他碎尸万段!”哪吒一声怒吼,让你的心灵抖三抖。


“你敢!”你已经气的连发型都成藕霸同款的了。


“你看小爷敢不敢!”


哪吒语音一落,就一口吸光了剩余的珍珠奶茶。


“好了,小爷喝完了。”哪吒嘚瑟的看着你,你直接把他扑倒在地要为自己的珍珠奶茶报仇!哪吒不敢相信的看着你,内心:卧槽,媳妇第一次这么主动!好开心!


“媳妇这么主动的吗?”


“那为夫也不客气了~”


“滚!我要为我的珍珠奶茶报仇!”


评论(20)

热度(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